之前同事大推黛珂這罐長的很像飛碟的(保濕賦活精華霜)


他說以前大脫皮擦那罐真的改善很多

不過一罐要價3980元阿!!


最近剛好另一個同事生日要送禮~就趁近期的母親節預購會靠櫃

去板橋大遠百~3/29才剛開的獨立櫃點(一般都是與高絲的複合櫃)

櫃姐人超級親切的~姓劉~全名忘記了..因為剛開櫃名片還沒印好

當天去4/10已經是預購的最後一天了

剛好保濕賦活精華霜有限量的組合

也是3980元~內合保濕美容液15ML.保濕賦活眼霜3g

就挑了這組送同事

因為陪同去的同事缺眼霜.她男友把她的契爾氏酪梨眼霜拿去擦臉XD

所以他挑了這組


(以下截圖.組合內容來自FG)

 《眼周賦活禮》
購買 保濕賦活眼霜
贈送 保濕賦活精華霜12.5g
價値3,310元,體驗價2,350元
 


保濕賦活眼霜質地很清爽有點凝膠狀~沒有酪梨眼霜濃稠

因為這陣子肌膚比較穩定了(之前擦別的逛爆痘.粉刺),但還是不敢亂擦(敏感酒糟肌).

面膜.去角質.化妝水盡量不要使用
所以洗完臉都只擦理膚寶水多容安乳液.
最近天氣比較冷,發現好像保濕度不太夠(有點脫皮)
擦潤燥精華也爆痘
真的已經不敢亂買其他保養品了

黛珂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保濕美容液
有想嘗試,但怕會過敏

櫃姐說這瓶過敏肌.雷射完都可以用

我就非常猶豫...
(心理非常想湊到1萬)
櫃姐說沒關西.用用看,假如會過敏不要把她放在那邊就不用了,趕快來跟她反應,可換貨

因為當天有單筆買3000送300
                        滿萬加送500化粧品抵用劵
                        刷卡滿10000加送200現金劵
                        黛珂滿萬有500元抵用劵

感覺買6000多.不太划算

於是我就選這組
 
 《保濕人氣禮
購買 保濕美容液60mL
贈送 保濕美容液15mL
瑩潤粹白集中精華EW5mL
價値5,860元,體驗價3,980元


保溼美容液示洗完臉使用擦完一定要用乳液鎖水

櫃姐說如果後續沒擦乳液,這瓶等於沒擦


《10,000元AQMW滿額禮》
購物 滿10,000元
贈送
AQMW 全效修護乳50mL
AQMW 全效修護露50mL
AQ 高效防禦精華乳 II 15g 
時尚簡約托特包
  
重點是!!!!!!!!!!
我們2人去櫃姐送了快30包試用品

針對我+陪同去同事+生日同事的膚況與需求去找適合的試用包
超級貼心~問的也很細喔
幾乎都是AQMW系列的商品喔
有些滿額禮有美白.防曬乳(較滋潤)我送給我同事了
因為我不能用>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AQMW是先乳後水的概念
櫃姐說AQMW系列就是要用一系列才有效果,所以他才會給一系列
給幾包的話,可能比較沒有那種效果
而且AQMW效果有達到的話...有些人捨不得換別的保養品了!!!!!就回不去了
總之那天真的是遇到天使櫃姐呀!!!!

試用品每一包都解釋得很清楚,幫我們排好步驟順序

在那邊花了2個小時,櫃姐真的很有耐心!!!推薦!!

回家試用了黛珂保濕美容液到現在都沒有問題
隔天早上肌膚的光澤度很好也沒有長什麼粉刺之類的
所以真的推薦這罐阿!!各位酒糟敏感肌的朋友們!!
真是 太棒了(轉圈)



不過聽說60ML很快就用完了...但我一天只擦一次保養品
需要囤一下貨嗎???
嘻嘻!!!
不過我對AQMW洗顏霜.卸妝乳蠻有興趣的!!(剁手...)

4/16更新
使用快一個禮拜,肌膚漸漸穩定,隔天起床有亮亮光澤肌前天偷使用了百優(天氣比較冷一點)沒想到隔天臉泛紅+漲很多粉刺

後來都乖乖的使用多容安乳液(嘻!)

洗完臉肌膚狀況如下

擠2下保濕美容液




 後續上乳液
 目前使用情況都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