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TOMS Classic Crochet Flat Shoes

☆賣家名稱:ASOS

★拍賣網址:http://ppt.cc/~vPq

☆網誌心得:

身為大腳人,平常一定只能40才能穿

其實一直以來想買TOMS,從基本款紅鞋.藍鞋看到亮片鞋

但遲遲未下手

直到3/21那天...ASOS SALE 25%!!!!!!

我就衝了!!

買下來是台幣1530+國外刷卡收續費23=1553元

超划算的,而且隔天就寄貨了,動作好迅速

說大概4/6前會寄到

後來我就開始爬ASOS寄件文,蝦咪...有人說...等到一個月都還沒收到..平信容易寄丟

這幾天就在緊張了!!!!

今天就收到嚕~~~超級開心~~

開箱文在此

請看囉



我腳長25.5 寬9

穿UK7 剛好 前面有縫隙

再來是石川圖囉

 
 
 
腳趾部分是有加布擋住的,其他都是滿滿的蕾絲喔
 
還有附可愛的TOMS鞋袋(YA~出國可以帶去穿).貼紙
 
我覺得只要是短褲可以搭~長褲隨便搭也好看:)

真的超級喜歡~~

現在有黑就想買米白蕾絲

很想明天穿出去走走

但這幾天聽說都會下雨.剛來下超大雨> <

我看還是等好天氣巴~ya

夏天穿一定很涼,超清爽的

謝謝

以上是簡易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