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Hello KiKi☆日JM98~詢問度超高!!!日本沙龍級專用**滋潤修護 紅茶洗髮乳

賣家名稱:KIKI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6245800?r=1348204849
看到KIKI FB升火!!

隔天早上才看到有po,下標前猶豫了一下,我才剛買卡詩沒多久耶

想說好吧,前面已經100多個還200多下標(忘了),看運氣囉

沒想到KIKI追加超強,我竟然排到了!!!!!!!!!!!

髮質:油性頭皮.頭髮細軟.超級乾

昨天收到太興奮立馬晚上洗
打開....
是麥香紅茶味!!!!!
 
洗的時候
第一次洗頭髮第二次洗頭皮

泡泡超級綿密.沖完略乾(卡詩更乾巴巴)
潤髮後

目前其實都無感...(除了泡泡綿密)
吹頭髮後才是重點
跟平常一樣的吹頭髮

在吹的時候...
ㄟˊ
頭髮好像好像變鬆軟了
越吹越鬆天阿 從未有這種奇妙的感覺

軟也不會到塌

頭皮也很乾爽,很乾淨

不知我一人感覺這樣

我弟回來逼他洗洗看

洗完澡出來說:還好阿

在我房間吹頭髮...

他說:好奇怪

我:是不是頭髮很鬆軟

他:對耶!!!!!好神奇喔

目前服役中的洗髮精,我覺得都超越不過紅茶洗髮精(不過還是要用完拉)
K’erastase 卡詩 油性頭皮乾性頭髮專用髮浴1000ml
RENATA奇異果口味 Kiwi green 玩洗髮--鎖色


價位也ok,不過好像很難買到
朋友目前在日本,有請他找找看
聽說還有潤髮乳,想買...但還有幾罐沒用完阿

以上簡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